About LengLing

Thursday 31 January 2013

诗婷想要的一个家。

从小到大,每天都在幻想自己的家。不懂事的时候,还傻傻地希望自己的家是间糖果屋: 屋顶是巧克力做的、外面的树是冰淇淋做的,好多好多。大了懂事了,想要一个这样的家。

1. 一间landed house。毕竟公寓什么都不能做,养狗不行,还得每次交什么维修费啦清理费啦    保安费啦,还要和别人一起共用楼梯电梯等。

2. 屋子要有大大的天台。在那儿晚上可以看星星、早上可以看日出、下雨可以观雨景、刮大风时还能吹吹风~

3. 屋子外面要有属于自家的范围。这样就能种些有香味的花,遮荫的树,绿绿的蔬菜等。当然,要露天烧烤时,就不用烦要到哪儿去了。

4. 客厅要有舒服粉色的沙发,累时便能倒头大睡。

5. 要有粉色系列的家具。那样就不会有那么多的蚊子噜。

6. 一间食物房。里面尽是放着干粮糖果饼干罐头饮料等。墙壁要有很sweet的colour ~

7. 一面空白的墙,能够让我涂鸦。

8. 某面墙的角落,供我拉一条绳子,夹着我的相片,记录我的生活,给予我回忆、怀念的空间。

9. 一间房间,供我画画听音乐弹吉他。

10. 一个大大的玻璃鞋柜,每个格子里放着鞋子,一目了然。

11. 特别设计的柜子,上面吊着衣服,下面放着包包。

12. 要有一个小小的阁楼,满足我小孩时的幻想。

13.  简洁的厨房,大大的冰箱,还有一个小青板,写着每一天的菜单。

14. 睡房的的天花板要贴着会发光的星星,这样失眠时还能数一数星星。

15.大大的king size床放在地上。那么跌下床时不会那么痛^.床上要放着大大只的熊,虽然到最后我醒来时它都在地上。

16. 要有家人在身边每天跟我哈拉哈喇。

17. 外头养两只大大只的猛犬,家里头养只贵宾狗或腊肠狗。

18. 客厅房间都要有个零食盒,里头装着些糖、甜甜酸酸的。

19.一个很有艺术的书柜,排着我喜欢的书。

20. 一个很sweet的大箱子,里头装着我的日记本啦玲玲隆隆的吊饰啦手信啦纪念册啦相簿等。

虽然很多都应该是实现不到,毕竟现实已经太残酷了,所以人才要有些大大的梦想,来满足自己那小小的要求 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ello,believe n trust urself .....you can make ur life better.